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施秉联社召开领导人员履职考核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4-27 11:56:4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4月18日,施秉联社在县联社六楼会议室召开了领导人员履职考核会,省联社驻黔东南审计中心考核组到会进行监督,施秉联社领导班子、中层干部、职工代表共计30人参会。



图为“未巡先改”动员会现场
 

  会前,施秉联社按照《黔东南农信社行社领导人员考核办法》要求,提供相关考核材料供考核组现场查阅。会上,参会人员本着对工作、对领导负责的态度,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联社领导人员德、能、勤、绩、廉进行了测评。随后,考核组对施秉联社近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了解,并要求施秉联社在抓业务发展的同时,要重视“未巡先改”工作。必须严格对照十二届省委第一轮巡视9家省管国有企业党组织发现的问题全面开展自查自纠,一定要举一反三,确保自查不留死角、不漏问题。在自查的基础上,要认真梳理自查发现的问题,逐项制定整改目标、措施及时限。整改工作要明确责任领导,确保事事有人抓、责任不落空。



图为领导人员履职考核会现场
 

  考核会结束后,施秉联社再次召开“未巡先改”工作动员会,领导及时掌握了全社“未巡先改”的工作进度,并结合实际对下一步的整改工作进行了重新部署,要求大家按照施秉联社“未巡先改”责任清单逐项抓好整改,能立即整改的,要及时整改,无法整改的,相关人员要加强学习,杜绝同质同类的问题再次发生,确保施秉联社在合法、合规状态下经营。(吴秀梅)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弘扬“五四”精神 展信合青年风采
下一篇:施秉县联社开展五四“农信好青年”主题演讲比赛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