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大十字街道开展“与健康同行·展巾帼风采”三八 妇女节登山寻宝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3-08 09:04:2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早春三月,和风轻鸟梨花放。3月7日,在第107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活跃和丰富广大妇女干部的文体生活,展示新时期女性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十字街道组织开展了以“与健康同行·展巾帼风采”为主题的妇女节登山寻宝活动0。

  上午9时,挂着微微寒风,沐着蒙蒙晨雾,登山寻宝活动在美丽的小高山脚下正式开始。轻装上阵的妇女干部们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有说有笑的向山顶迈进。

  大家一边欣赏山间美景,一边快乐地寻找藏在草丛里、石缝间、树枝上的谜题,积极解题换“宝贝”,笑声不断,到处洋溢着温馨和谐快乐的气氛。



  途中,大家还充当起义务环保志愿者,沿途拾捡白色垃圾,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倡导“绿色、环保、低碳”理念。经过1个小时的激烈角逐,产生了登山比赛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纪念奖若干,大家拿着自己的战利品和寻到的“宝贝”,喜不自胜。

  据悉,该街道妇联还将在三八妇女节前后,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系列纪念活动,如开展倡导好家风暨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妇女法治维权主题宣传、和谐社区老年协会文艺汇演、义诊服务,并协同红十字会开展慰问贫困妇女、困境儿童活动等,进一步激励和引导广大妇女激扬巾帼之志、奉献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唱响巾帼之歌。(文星)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凯里一咖啡厅液化气罐泄漏 玻璃门窗被震碎
下一篇:快讯!今晨凯里老卫校附近发生一起摩托车交通事故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