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大十字街道:“小红帽”将创文知识送到群众家门口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6-09 06:41:4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优化人居环境、改善人民生活的一项重要举措,与大家的切身利益息息相关,希望广大居民自觉提升文明素养,积极为“创文”工作建言献策,争当文明市民,并且要时刻关注身边的环境卫生,相互提醒,敢于制止、举报不文明行为和现象,共同营造一个干净、有序、文明的良好城市环境。”大十字街道“创文”攻坚志愿者们在小区坝坝会上呼吁道。



  近期,大十字街道在辖区各背街小巷、小区院落广泛展开“创文”坝坝会,通过与居民群众交心谈心,普及“创文”相关知识,号召居民要坚决杜绝不文明行为,从生活中的小事做起,提高文明素养,积极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来。活动中还开展义诊志愿服务,工作人员耐心详细询问患者病情,解惑答疑,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并面对面开展健康宣传。活动受到广大群众一致好评。



  “创建文明城市,人人受益,人人有责。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参与到创文工作中,做文明市民,建文明家庭,创文明城市,让我们的家园更加和谐,生活环境更加美丽,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居民们异口同声地说道。



  据悉,大十字街道自吹响“创文”攻坚号角以来,积极组织辖区各包保单位、志愿者、在职报道党员等开展周未出旗50余次,“创文”坝坝会33场,义诊活动20次,入户走访8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清理辖区野广告1200余处,清理楼道堆积杂物22车次,拆除违章搭建1440平方米,劝导乱停乱放等不文明行为500余次,利用辖区LED屏设置宣传标语120余条,通过微信、QQ等平台持续不断进行“创文”知识宣传。下一步,大十字街道将进一步加大整治、督查、宣传力度,坚决打赢“创文”攻坚战。(吴羽洁)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中科汉天下职业培训学校招聘启事
下一篇:注意啦!6月9日这个地方要停水,时间是······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