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营运管理中心:与健康同行·展巾帼风采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3-13 09:21:2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3月7日,在国际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凯里营运管理中心积极组织30余人参加了凯里市妇联举办的以“巾帼心像党、建工新时代、相聚小高山、畅享凯里美”为主题的登山活动。




凯里市相关领导致辞
 

  上午9时,随着开跑枪声响起,凯里中心三只登山队的队员们挂着微微寒风,沐着蒙蒙的晨雾从凯里市仰阿莎广场出发,沿着小高山山路而上,向山顶进发,大家奋力向前。




比赛开始



登山途中



凯里中心代表队登山

 

  一路上,有的同事们你追我赶,奋勇向前争夺名次,有的闲庭信步,踏青赏景,放松心情,大家三五成群,时而登高远眺,时而合影留念感受春天的气息。登山途中,随处可看见大家健康活泼的身姿和听见大家自信快乐的笑声,登山使得整个山林不断回荡着大家的欢声笑语。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经过紧张的角逐,凯里营运管理中心一队在九十支参赛队伍中获得了第十六名的成绩,并获得了组织奖,虽然我们的名次不是非常理想,但是大家从中获得的快乐是无形的价值,同时充分展示了新时代贵州高速人“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即将到达山顶
 

  参加此次登山活动,使凯里营运管理中心广大职工加强了彼此的交流,增进了相互之间的友谊,增强了高速人队伍建设的凝聚力。也使大家充分感受到了节日所带来的喜悦,活跃和丰富了广大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徐远东图/文)




活动合影



活动合影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前两月立案审查27件实现同比翻番
下一篇:凯里有棵见证2008雪凝的“歪树”将不复存在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