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前两月立案审查27件实现同比翻番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3-09 10:06:4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18年1至2月份,凯里市立案审查27件28人,与上年同期(12件)相比上升125%,实现同比翻番。

  延伸触角拓展案源。各执纪审查内设科室、各派出派驻机构、各镇(街道)纪委,按照全市统一领导和安排部署,进一步延伸触角,注重从信访举报、民生监督、专项监察、政治巡察、查办案件、专项治理、媒体舆情中发现案件线索,加强线索管理,提高案源质量。

  依纪依法安全文明。严把制度程序关、监督管理关、办案纪律关和政策策略关,以案件线索受理、初核、立案、调查、审理、执行、监督等关键环节和必经程序为基础,细化具体步骤,做到重点案件突破有安全预案,依纪依规依法安全文明办案。

  整合资源凝聚队伍。在横向上建立纪检监察机关与公检法、审计等部门的协调办案机制和由案件线索互送、重大案情互报、处理结果互通机制,在纵向上整合委局机关、部门纪检组、镇(街道)纪委办案力量,形成力量联合、案件联查、上下联动的快速反应机制,确保纪律审查工作扎实、有力、有序推进。(张文品)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举办2018年“三八”国际妇女节登山比赛
下一篇:凯里营运管理中心:与健康同行·展巾帼风采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