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举办2018年“三八”国际妇女节登山比赛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3-08 10:50:3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实习记者 蔡江兰 记者 田应龙) 3月7日,在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活跃和丰富广大妇女员工的文体生活,展示新时期女性积极、健康、向上的巾帼风采,凯里市举办以主题为“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相聚小高山,畅享凯里美” 国际妇女节登山比赛。1000余名机关干部职工以及登山爱好者参加了本次登山比赛。
 

  市委副书记朱汉琴、市人大副主任张跃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妇儿工委主任龙梅、市政协副主席王英莲等领导出席了登山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妇儿工委主任龙梅讲话,最后市委副书记朱汉琴宣布比赛开始。



  上午9时,大家集聚在山脚下整装待发,随着一声“出发”的口令声,1000余名机关干部职工以及登山爱好者争先恐后的向目的地进发。一路上,一边呼吸着小高山新鲜的空气,一边踏青赏景,尽情享受着登山的乐趣。大家三五成群结伴而行,或拾级而上。在比赛过程中,来自各单位的运动员们你追我赶,奋勇争先,相互鼓励,共攀高峰,展现出了高昂、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竞技氛围。



  经过激烈的竟争和挑战,市公安局一队、市地税局一队、市国土规划局等8个代表队分别获得团体前八名,市市场监管局、大十字街道办事处、湾溪街道妇女联合会等15个单位获得组织奖。在此次登山比赛中,女同事们表现出了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展现了妇女同志们团结拼搏,昂首奋进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使大家感受到了户外运动的魅力,领略了大自然的美好风光,给此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精准扶贫挂图分析调度系统正式上线
下一篇:凯里:前两月立案审查27件实现同比翻番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