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施秉联社举办“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展巾帼金融风采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3-09 09:45:3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丰富女职工节日生活,深入推进企业文化建设,充分展现巾帼金融风采,在“三八”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施秉县联社工会和团委组织辖内78名女职工开展了庆“三八”系列活动,为芬芳三月天仍在岗位上坚守的女职工送去了县联社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图为女职工座谈会现场
 

  系列活动共有五项,一是由县联社工会主席带领,在六楼会议室开展女职工维权行动月知识讲座,主要学习《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和《县联社员工请休假暂行办法》等文件内容。二是前往施秉县甘溪乡望城村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了“学习十九大精神·助推金融精准扶贫”的学习活动。三是开展拔河和接力传球等趣味比赛活动。四是开展云台山自由徒步活动。五是积极配合县工会和团县委开展“新睦时代新作为·家园美生态美”全县女职工第二届主题徒步活动。



图为甘溪望城红色基地学习会合影



图为紧张激烈的传球接力比赛



图为女职工在云台山风车隧道里合影
 

  芬芳三月天,多彩“女神”节。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仅营造了良好的节日氛围、丰富了女职工的节日生活,还巩固了女职工的法律知识、增强了相互之间的交流与联系,赢得了女职工的赞许和青睐。(卢朝阳)




图为正在奋力拔河的女职工们



图为云台山自由徒步活动合影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一“码”在手 商家无忧---施秉联社积极推广扫码支付业务
下一篇:施秉:别样交通安全宣传 闪亮“三八”妇女节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