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两汪乡中心幼儿园开展校园消防演练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9-15 11:19: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9月13日上午,两汪中心幼儿园开展了校园消防演练活动。演练前,学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演练方案,明确演练步骤、老师职责、疏散路线等具体要求。各班主任向学生详细讲解遇到火灾时的安全知识,自救方法和注意事项。

  9点30分,随着紧急铃声响起,以教室发生火灾为背景的消防演练活动正式开始,老师按照责任分工火速跑到教室,走廊,楼梯引导学生用衣服捂住口、鼻,尽量将身体放低,快速,有序从教室撤离到安全地方。从铃声响起到105名师生全部安全到达指定位置,整个演练过程仅用时3分10秒。

  随后陆锡敏老师详细讲解了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并现场进行演示。演练结束后,幼儿园吴正凯副园长对整个演练进行了总结讲评。

  两汪中心幼儿园每月定期组织消防演练,通过演练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的安全意识,提高了师生应对急突发事件的处置应对与自救能力,为筑牢校园安全奠定坚实的基础。(邹昌梅)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榕江一对夫妻因拒不配合交警执法 被行拘5日
下一篇:黔东南一环卫工刮花轿车 留下纸条要赔钱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