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第五幼儿园积极开展各项创文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7-19 11:54:1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凯里市创文工作部署,推动创文工作深入开展,凯里第五幼儿园全体师生及家长积极参与,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人员分工、明确责任要求,有序开展各项创文工作,创建凯里文明城市出一份自己的微薄之力。



凯里第五幼儿园全体老师
 

  近日,凯里第五幼儿园开展了:创建全国文明卫生城市人人有责、人人宣传、人人参与活动。凯里第五幼儿园全体师生及家长积极参与,积极自愿加入志愿者的队伍中去。 为大力倡导交通文明行为,创建美丽凯里,助力全国文明城市的验收,凯里第五幼儿园全体师生及家长的志愿者们在炎炎夏日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不怕脏、不怕累到大街上和清江小区去清扫楼道街上卫生、刮小广告、清理道路两旁的杂草、纸屑、烟头等,得到了社区人民和清江小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清理道路两旁的杂草、纸屑、烟头
 

  人人重视,争做参与创建模范。凯里市是我们的家园。创建文明城市,建设美好家园,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让我们以主人翁姿态迅速行动起来,积极投身“我知晓、我参与,我创建”活动,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从言行举止的每一点细微之处做起,以自己的文明行为带动周围的人重视这次文明城市验收活动,凯里第五幼儿园的老师志愿者们广泛开展创文问卷调查及宣传活动。



教师们正在给家长们发调查问卷
 

  人人都是凯里形象,处处都是文明考场。一个学生的文明行为,是学校的脸面,更是凯里的脸面。所以不论何时何地,我们都要讲文明、讲礼貌、讲卫生、讲秩序、讲道德。教室里老师正在给幼儿们讲解垃圾分类的知识。



教室里老师给同学们宣传垃圾的归类
 

  通过一系列的创文工作,凯里市第五幼儿园全体师生和家长的文明意识得到了提高,希望能影响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让文明风尚扎根于每个人心中,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美丽凯里贡献力量。(吴秀虹)

责任编辑:周玉梅【收藏】
上一篇:在凯里某4S店买的新车刹车失灵酿车祸?责任归谁,且等第三方鉴定结果
下一篇:凯里铜锣湾(中心城)3.2亿元商铺查封长达3年未执行!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