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在凯里某4S店买的新车刹车失灵酿车祸?责任归谁,且等第三方鉴定结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7-17 08:49:04  来源:掌上黔东南  

  近日,市民罗先生向记者反映,说自己今年7月2号在凯里开发区雪佛兰4S店买了辆新车,由于刹车失灵导致出了车祸,之后他找到4S店,对方却一直没有正面回应这件事情,目前出车祸的其余几名伤者的医药费一直是他自己在承担,现已没有经济能力再继续支付医药费了,于是找到了记者来帮忙。

  新车发生车祸,究竟是不是车辆刹车的问题?

  雪佛兰4S店销售经理给出了答复:“系统检测的话,第一天来到这里,所有的检测结果都是记录在档案的,车子的刹车是正常运转的,所以客户开出去,在两到三个小时之后,他给我们说出了车祸,也把保险公司通知到事故现场,针对刹车这一块,客户已经和第三方鉴定联系,我们遵循客户的意愿,等第三方的鉴定结果出来,该我们负什么责任,法院会判的,我们该怎么承担责任,肯定就会承担。”



  在现场,罗先生和销售经理达成一致,目前需要等到第三方鉴定结果出来,如果确实是刹车失灵导致的车祸,那么4S店将全权负责。(记者:樊琳 田如睿 吴娱 周一帆)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凯里一司机开车过程中听小说,结果"听"来横祸,行车记录仪记录惊险一幕
下一篇:凯里第五幼儿园积极开展各项创文工作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