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詹姆士的厨房》教你麻江蓝莓拿来煎牛排!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7-19 15:28:53  来源:贵州卫视  

  从7月初开始,贵州卫视精品美食节目《詹姆士的厨房》在每期节目中推出贵州农特产品公益宣传片,推介贵州特色食材,宣传贵州地理标志农特产品,为精准扶贫出一份力。

《詹姆士的厨房》麻江蓝莓推荐篇

  在首期推出“麻江蓝莓”后,还将有“织金竹荪”、“兴仁薏仁米”、“天柱甘溪功夫菊”等陆续亮相贵州卫视荧屏,这也是贵州卫视践行“文军扶贫”媒体责任的又一次实际行动。

  《詹姆士的厨房》是贵州卫视原创的一档高品质美食节目,节目邀请台湾资深大厨詹姆士为嘉宾,以“透过美食看世界”的理念,为观众介绍世界各地的精致料理和美食文化。

  《詹姆士的厨房》开播三年来,深受观众喜爱,在全国美食节目中有着良好的口碑和人气。目前该节目在贵州卫视周一至周四21:30分黄金档播出,并已经联动形成以微信为主体,涵盖微博、今日头条等多个平台的新媒体矩阵。

  当下正是贵州脱贫攻坚决战决胜的关键时期,助力脱贫攻坚,为脱贫攻坚营造浓厚氛围,是主流媒体义不容辞的责任。为此,贵州卫视经过精心策划,充分发挥《詹姆士的厨房》这档节目的优势和特色,制作播出这一组新鲜生动的扶贫公益宣传片。

  通过台湾大厨詹姆士的鼎力推荐和专业讲解,推介贵州原生态农特产品,宣传多彩贵州的好山、好水、好食材,每期为贵州农特产品提升知名度,为农户增收脱贫贡献一份力量。



  据悉,在第一批公益宣传片推出之后,《詹姆士的厨房》还将继续臻选贵州各地的农特产品,陆续推出新版本的公益宣传片,为观众和粉丝介绍更多的贵州好食材。

责任编辑:杨秀先【收藏】
上一篇:太过于自信了?这三“伙计”在小沟沟里翻了船
下一篇:麻江县念好“六字经”关爱留守儿童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