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三地缘 再出发—麻江《苗岭飞歌》惊艳杭州滨江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7-04 09:09:0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之际,杭州滨江区委两新工委组织的“三地缘 再出发”杭州高新区(滨江)第五届两新党组织“七一”文艺汇演在滨江区文化中心剧场隆重举行。由麻江县赴滨江区挂职干部选送的节目《苗岭飞歌》参加了当天的文艺汇演。

  “三地”,即指贵州省黔东南州麻江县、丹寨县和湖北省恩施州建始县。三个县都是滨江区的对口帮扶贫困县。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为党的生日献礼,滨江区委两新工委组织开展了第五届两新党组织“七一”文艺汇演,并邀请麻江县、丹寨县和建始县选送节目参加演出。

  受麻江县委组织部的委托,麻江县赴滨江区的20名挂职干部承担了本次演出任务。经全体挂职干部商议,决定选送极具民族风情的《苗岭飞歌》作为参演节目。为了确保选送节目的质量和效果,挂职干部积极准备服装、道具,并从6月19日起,每天集中进行彩排训练。

  演出现场,挂职干部选送的《苗岭飞歌》以蓝莓麻江宣传片作视频背景,以现场敲打的鼓点指挥歌与舞的变式,通过挂职干部们高亢嘹亮的歌声、豪迈奔放的舞蹈、极富感染力的表演,将现场观众带到了千里之外的多彩贵州麻江,感受到麻江浓郁的民族风情,表演活动赢得现场观众的满堂喝彩。

  站在滨江区文化中心剧场的舞台上,挂职干部心情激动,能为宣传家乡贡献力量,令挂职干部们倍感幸福。

  此次文艺演出,充分展示了麻江县挂职干部的风采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罗文刚 蒙相荣)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凝心聚力贡献公安力量
下一篇:正当季,快来体验自采蓝莓,活动价5元一斤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