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凝心聚力贡献公安力量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7-03 10:00:2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 记者 蔡江兰) 为了表彰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进一步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新时代有担当、有新作为,凝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磅礴力量。 7月1日,在党的97岁生日到来之际,麻江县委政府组织召开了脱贫攻坚“七一”表彰大会,表彰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

  在本次表彰大会中,县委政府对全县31名优秀党员、3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9个优秀党组织进行了表彰。其中,县公安局党委、宣威派出所支部被评为脱贫攻坚先进党组织,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欧光洪和宣威派出所所长张胜玖被评为脱贫攻坚优秀党务工作者,治安大队民警潘光阳被评为脱贫攻坚优秀共产党员。





  据了解,麻江县公安局在麻江县公安局在县委、县人民政府和州公安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了党委的核心凝聚力作用,带领全局民警牢记重托、感恩奋进,按照县委、政府的统一部署,坚定不移的扛起了“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大政治责任,克服公安工作任务重、稳定全局责任大等困难,全力保障了足够的警力投入到脱贫攻坚工作中去,派出117名民警分赴7个村承担了816户贫困户的帮扶任务,选派了两名党员干部进驻帮扶村担任第一书记,积极配合全县脱贫攻坚工作的开展,同时还通过全局民警辅警的积极努力,有力推动了全县脱贫攻坚的工作进度,为确保全县2018年整体摘帽出列贡献了积极的力量。

责任编辑:杨秀先【收藏】
上一篇:一大货车在行驶途中突然起火,消防紧急救援
下一篇:三地缘 再出发—麻江《苗岭飞歌》惊艳杭州滨江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