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一大货车在行驶途中突然起火,消防紧急救援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7-02 11:19:59  来源:黔东南微讯  

  6月30日凌晨3时许,麻江县沪昆高速公路都匀至麻江方向,有一辆载有30吨电瓶的货车发生自燃。当地消防部门接到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处置。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立即对起火车辆进行了侦查,此时,烈火早已包裹整个货车,浓烟滚滚,电瓶燃烧发出刺鼻的气味,偶尔发出微弱的爆炸声。消防官兵立即使用两支水枪进行灭火,经过近三十分钟的扑救,成功将大火熄灭,在确认无复燃的情况下,消防部门将现场移交高速交警。







  经询问报警人了解到:司机从云南昆明送货至贵州台江,车辆在行驶中驾驶员发现货箱突然起火,将车停靠在应急车道,随后车主使用车载灭火器未能将火扑灭,几分钟后火势迅速将整辆车吞噬,该驾驶员立即报警求助。

  目前,事故原因在进一步调查中。(张晓龙、石永震)

责任编辑:杨秀先【收藏】
上一篇:贵州省表彰一批 “三农”优秀专家团队 麻江上榜
下一篇: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凝心聚力贡献公安力量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