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吴宇荣获“贵州演艺最具贡献力人物”荣誉称号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3-12 09:45:2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由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贵州省演出娱乐行业协会主办,贵州省文化演艺集团、贵州广电传媒集团、贵州都市报协办的改革开放40周年“贵州演艺最具影响力”评选活动,经评审组按照评审条件评审,贵州飞歌文化演艺公司董事长吴宇荣获“贵州演艺最具贡献力人物”荣誉称号。



 

  多年来,吴宇同志把演艺事业放在首位,作为演艺界的创作员、策划者、编导、公司负责人,面对工作,他总是主动靠前,勇于担当,从台前到幕后,很多岗位都有他工作的身影,他不辞劳苦,精心策划、创作各类大中小型晚会活动30余台:参与创作黔东南州庆开幕式大型文艺晚会,凯里历届国际芦笙节开幕式大型文艺晚会,黔东南州第八届少数民族运动会开幕式大型文艺晚会;先后参加了“中国民间艺术节”、“荷花杯”、“多彩贵州”、“贵州省少数民族文艺汇演”、“贵州省优秀文工团”汇演、黔东南民族文艺汇演等舞蹈大赛,并担任2008年奥运火炬传递凯里站开幕式文艺晚会参与策划、执行编导;贵州旅游发展大会“天下西江”大型实景文艺晚会的执行编导;剑河仰阿莎文化艺术节、麻江蓝莓文化节、黔东南中小学生艺术节等开幕式大型文艺晚会的总导演。参与策划、执行编导凯里市抗血凝灾《与爱同行》专题晚会、改革开放30年凯里市专题文艺晚会、2009年凯里市《食品安全法》启动仪式文艺晚会、建国60周年凯里市文艺晚会、黔东南第七届少数民族运动会开幕式《相约凯里,放飞梦想》大型文艺晚会;建党901周年凯里市专题文艺晚会;大型苗侗风情舞台秀《银秀》升级版出品人。 由于吴宇同志专业过硬,工作积极认真负责取得了优异成绩:他创作的舞蹈节目《芦笙芒筒舞》荣获中国民间艺术节最佳编导奖、表演金奖;苗族大型歌舞剧《仰阿莎》获全省少数民族文艺汇演表演一等奖;《山里弦歌》获贵州优秀文工团汇演最佳编导奖;舞蹈节目《我的银葫芦》获多彩贵州舞蹈大赛黔东南赛区创作、表演一等奖;舞蹈作品《古韵》获得中国“山花奖”、一等奖;舞蹈作品《节目苗寨》荣获一等奖;带领凯里市民族歌舞团参加“全省优秀文工团”汇演,创作节目获一、二、三等奖及优秀编导奖;《银·秀》代表黔东南参加第五届全省少数民族文艺会演荣获“剧目金奖”和“最佳舞美奖”;《银·秀》2016年荣获黔东南州人民政府颁发的“2016年黔东南州第十一届民族文艺汇演团体三等奖”。

  在颁奖晚会上,吴宇董事长怀着激动的心情发表了获奖感言: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一份荣誉,一份责任。坚定文化自信,把握时代脉博,聆听时代声音,坚持与时代同步伐,以人民为中心,以精品奉献人民是我们演艺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奋斗是幸福的,幸福是奋斗出来的,我愿为贵州演艺事业奋斗一生。

  几十本荣誉证书和获奖证书见证了他的成长,使他成为演艺界年轻有为、潜力无限、崭露头角的行业标兵。(雷安平)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46名孩子的特殊视频(图)
下一篇:凯里一居民楼内一男子准备自杀 原因是……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