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西江苗寨 先锋服务热情 阿蕾微笑难忘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8-13 11:01:2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进入夏季暑假以来,黔东南雷山西江千户苗寨接连迎来旅游高峰,凯里营运管理中心西江收费站车流突增,为保畅西江收费站通行秩序和树立文明窗口形象,8月10日,凯雷线联合党支部第一时间在西江收费站成立了“党员突击队”,并设立了“微笑阿蕾服务亭”,全力为司乘人员和游客提供安全、畅通、优美、文明、温馨的服务环境。

  据介绍,“微笑阿蕾服务亭”里准备了急救箱、工具箱、针线盒、热水、清凉饮料、纸巾等物资。这些物质的准备主要是为了给过往的司乘和游客提供免费的服务。

 

  当天游客众多,前来寻求帮助的游客也不少,为了提供优质的文明服务,微笑阿蕾们热情积极主动为过往司乘和游客们提供热水泡茶、提供清凉饮料解暑,以及为被刮伤的游客处理伤口等等。通过热情的服务,微笑阿蕾们得到了许多广大司乘和游客的高度赞扬,为大家的热情服务点赞,并主动与微笑阿蕾们合影留恋!

  “来到黔东南西江收费站,我找到了组织,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在其他省高速收费站没有这样浓厚的氛围,这次在贵州我感受到了,非常感谢你们的热情服务!来自湖南的一名老党员同志感慨的说道。

  由于车辆高峰,为有效疏通收费站广场交通秩序,凯雷线联合党支部副书记陈媛积极组织高速先锋、党员突击队,顶日冒雨奋战在保畅一线,为过往车辆保驾护航。

  截止目前,凯雷片区“微笑阿蕾服务亭”共计服务司乘人员1000 余人。在保障车辆畅通的同时,还为司乘人员提供景区信息、指路、解答疑问等优质服务。(凯里营运管理中心 陈媛 韩娟)

责任编辑:杨秀先【收藏】
上一篇:雷山县望丰乡:贫困户韦宗贵和他的辣椒试验地
下一篇: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黔东南州分公司主要领导调整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