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民生连线- 黔图汇- 房产网-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微媒体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碧桂园集团在凯里隆重举行黔东城市公司揭牌盛典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7-03 10:26:23  来源:黔东南新闻网  

  2018年6月30日,碧桂园集团贵州区域黔东城市公司揭牌盛典在凯里市嘉禾维景酒店隆重举行,碧桂园集团贵州区域常务副总裁谯石先生、区域副总裁兼贵阳城市公司执行副总裁靳荣山先生、区域总裁助理兼成本部负责人黄三峡女士、贵碧城商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叶骏先生、黔东城市公司执行总裁郭开颖先生及全体嘉宾参加了此次盛典,共同见证黔东城市公司正式成立这一历史时刻。


区域常务副总裁谯石总发言

  揭幕仪式上, 谯总首先代表碧桂园集团贵州区域对黔东城市公司成立表示祝贺,谯总表示,黔东城市公司入驻黔东地区4年以来,一直以“过程精品 人居典范”的要求打造了一个个精品项目,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在这迅速崛起的背后离不开碧桂园集团以及贵州区域领导、各界朋友的帮助与支持,更离不开每一位业主的信任。


黔东城市公司执行总裁郭开颖总发言

  随后 ,郭总向到场领导嘉宾们致欢迎词,并表示黔东城市公司在未来的发展中,将带领团队在黔东市场开疆扩土,给当地民众带去五星级服务,也定当践行推动城市繁荣的初衷,抱着使命必达的决心为黔东房地产市场建设添姿加彩,提升城市品位和价值,改善人民生活条件。


区域领导及城市公司领导及总包代表为黔东城市公司剪彩

  在郭总精彩的讲话结束后随着一阵排山倒海的掌声,迎来盛典高潮—剪彩仪式,各位领导及特邀嘉宾共同为黔东城市公司揭开新的序幕。

  相信黔东城市公司全体员工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打建大美黔东,共创城市繁荣。同时也祝碧桂园集团事业蒸蒸日上。( 杨秀军 杨忠华)

责任编辑:杨秀先【收藏】
上一篇:不想被罚的快看!凯里增设电子抓拍行人横穿马路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