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最高奖励100万 福泉市出台品牌建设奖励办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7-03 07:33:43  来源:多彩贵州网   

  为建立健全福泉市品牌培育政策体系,鼓励和引导企业“增品牌、提品质、创品牌”,强力推动全市一二三产业高质量发展,近日,福泉市制定并下发《福泉市推进品牌建设促一二三产业快速发展奖励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办法》对评奖原则、奖励对象,奖励资金来源、奖励范围及标准、奖励申报条件和程序、监督管理等方面作了明确规定。

  《办法》规定,全市以年为单位,市财政安排品牌建设专项奖励资金,列入财政预算,用于品牌建设扶持奖励,强化品牌奖励的资金保障。

  《办法》明确将质量奖类,商标产品类,质量标杆类、老字号类、“三品一标”类,标准类和认证认可类共7大类49个品牌(称号)的单位或项目纳入奖励范围,涉及一二三产业覆盖范围广。

  《办法》根据品牌(称号)评定条件难易程度在资金奖励标准上实行差别化对待,给予品牌主体1000元至100万元不等的奖励。对评定条件难度高的品牌,给予重奖,突出品牌含金量,如对获得中国质量奖的品牌主体,奖励高达100万元。

  同时,申报奖励资金的品牌主体必须符合申报条件,并在获得品牌奖励1年内,严格按照品牌建设业务主管部门具体规定提出申请。经审核合格、向社会公示无异议经市政府审定同意后予以奖励兑现。(作者:晏志聪 甘再华)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雷霆风暴”执行行动首日 遵义法院逮了 38 名老赖
下一篇:“空中ICU”将落地贵州 孔学堂 天河潭等为救援点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