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陈敏尔会见正泰集团董事长南存辉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7-18 10:09:16  来源:贵州日报  

  7月17日,贵州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敏尔在贵阳会见全国政协常委、浙江省工商联主席、正泰集团董事长南存辉,并共同出席贵州省与正泰集团全面战略合作交流备忘录签约仪式。省领导秦如培、刘奇凡、李汉宇参加。

  陈敏尔对南存辉来贵考察表示欢迎。陈敏尔说,正泰集团长期专注实体经济,与贵州省产业发展定位高度契合。希望正泰集团在大数据、新能源等领域加大投资、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南存辉表示,贵州生态好、政策好、环境好,正泰集团将进一步加大投资力度,为贵州后发赶超、同步小康贡献力量。

  根据协议,双方将建立完善合作机制,在智能制造、智慧城市、现代物流、新材料、电力能源、人才培养等14个领域开展产业项目合作。

  省有关部门,正泰集团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和签约活动。(许邵庭)

责任编辑:吴春缘【收藏】
上一篇:贵州省下拨省级临时救助补助资金3502万元
下一篇:国家专项计划在黔仍有缺额 贵州4院校将降分补报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