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杨仁君董事长到州建设公司面商总行新办公大楼竣工交付时限事项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11-08 13:37: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天柱农村商业银行总行新办公大楼的建设合同竣工时间于2017年9月30日到期,因承建方对项目工程一直推进缓慢,未到期前我行曾向承建方下达竣工时限及催告函。我行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基建办人员多次到现场督查、交协、督促下,项目仍然不能到期竣工交付。



党书记、董事长杨仁君(左一)和监理公司负责人陪同(左二)向州建公司负责人交涉、要求完成项目工程现场
 

  2017年11月7日总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杨仁君同志携同基建办总经理彭先远、项目总监周烜到中标签约的州建公司(贵州中建伟业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进行督促、商谈,并要求州建公司作为中标公司承建方,必须按合同约定如期交付竣工项目,如果工程不能如期交付,将代表总行要求该公司必须严格履行合同如期交付工程,再不能交付本行除按合同约定条款履行责任外,将采取相关措施进行约束,推进工程完工交付,并就如何交付工程向承建公司提出交涉。在州建公司与其主要负责人唐合权同志就天柱农村商业银行办公楼建设项目建设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涉、研究后,向该负责人严肃要求州建公司必须按照合同尽快交房。

  在双方研究协商之后,唐合权同志向我行承诺:通过了解,该项目在天柱对公司造成严重影响,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现公司责成州建公司三分公司必须介入,州建公司潘经理负责三分公司全面接管天柱农村商业银行办公楼建设项目的后续工作,必须在2017年12月31日前完成全部合同内容;并责成公司纪委介入督查,请该公司纪委一名同志督办,2017年12月31日前完不成就问责相关人员责任。交涉事毕,唐合权同志与现在的承建方负责人及项目经理、三公司接管后续工程的潘经理进行具体接管布置、安排,落实接管工作和建设竣工方案,并再次向我行表明态度,2017年12月31日前必须全面完成整个工程并交付验收使用。

  商定完毕离开州建公司后,杨仁君同志还携基建办负责同志到黔东南审计心,就总行新办公楼建设情况、基层网点建设进度、年度目标任务和重点业务推进工作向审计中心党工委潘荣熙书记及负责基建的部室人员进行了专题汇报。潘荣熙书记指出,天柱农商行新办公楼是省联社批准的重点项目,宋锐书记关心,审计中心关注,本行干部员工期待,办公楼和基层基础建设必须抓紧落实推进工程进度,保时保质保量完成目标任务。对办公楼建设董事长要亲自指挥,班子成员具体抓,部门坚决抓到位、抓出成效,要放开眼界,既完成基础建设,也不要过多计较小钱,抓住机遇和政策,抓紧完成基层的基础设施建设,为发展创造环境。对年终目标任务和当前的重点工作,潘书记要求,细化措施后强抓落实是关健,必须全面完成2017年的各项工作。

  党委书记、董事长杨仁君同志对州建公司的承诺和担当表示赞同,并友好的结束了此次会谈。(天柱农村商业银行)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地湖支行积极推广扶贫产业子基金项目
下一篇:天柱农村商业银行看望慰问生病住院职工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