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总行领导到石洞支行调研指导基建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6-29 15:12:2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确切把握基建工作情况,切实抓好基建工作进度。6月7日,杨仁君董事长,韦仁亮、白恒、李国政副行长在基建办、安全保卫部等人员陪同下,到石洞支行对基建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调研时,杨仁君董事长首先对新办公大楼装修进行现场的查看,然后听取基建办主任对装修情况进行介绍,在听取介绍后,杨仁君懂事长对每个细节都进行查看并对一些装修点进行改优建议。并对对装修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在新办公楼装修全过程一定要注意安全;二是在装修过程中一定要与装修公司经常沟通,有什么问题及时解决;三是基建办要抓紧对新网点办公楼装修的进度,争取早日能搬进去营业。

  本次调研工作达到了预期目的,为石洞支行网点建设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指明了工作方向。(袁廷卫)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张华行长到地湖支行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篇:龙润东监事长到高酿支行调研指导工作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