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开山爆破集团 斥资2.4亿引进百台挖掘机闯市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5-26 20:51:4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杨懿 摄影报道)5月26日,贵州开山爆破工程集团在黔东南州凯里经济开发区白午村附近的开山集团办公大楼前举行徐工XE470D大型挖掘机设备交接仪式。据悉,开山集团斥资2.4亿元,将分批引进近百台徐工XE470D大型挖掘机,这在黔东南州挖运行业历史上是一次突破,具有标志性的意义。


 

  2009年以前,来自广东地区的挖运施工队进驻黔东南市场,改写了黔东南挖运市场,使之由人力挖运转变为机器挖运,开拓了黔东南挖运的新局面,也为黔东南的工程建设都作出了诸多贡献。此后,广西、福建、湖南等地的挖运队伍纷纷从国外进口的卡特210型挖掘机,陆续进驻黔东南,与广东挖运队伍共同占有黔东南挖运市场。




 

  随着经济的高速发展,黔东南重点工程项目纷纷启动,土石方挖运的需求日益增加,于是,黔东南当地的一些个体投身挖运创业。从2013年开始,陆续有人以个人的名义向国内的挖掘机生产厂家引进360型挖机,成立小型施工队伍并跻身黔东南州土石方挖运市场,注入新活力的同时也注定让挖运市场混乱不堪。从此,黔东南的挖运市场进入了一个团体与个人疯抢工程挖运项目、多种设备参差不齐、施工作业缺乏规范的局面。

  在这样复杂的市场局面下,今年,贵州开山爆破工程集团抓住机会,砥砺前行,向徐工集团订购徐工XE470D挖掘机设备,这一型号的挖掘机自重47吨,每斗可挖装2.5立方的沙石,施工速度大幅度提高。同时,开山集团还组建了一支技术过硬、爱岗敬业的挖掘机操作队伍,建立了一套完善的操作、养护流程,真正实现了施工标准化、生产快捷化、管理规范化,励志成为土石方挖运行业内的新标杆。




 

  开山集团本着“严谨的管理、精湛的技术、安全的施工、用户的满意”为服务宗旨,为黔东南乃至贵州的工程项目提供优质、高效、规范的挖运服务。


 

  贵州开山爆破工程集团

  贵州开山爆破工程集团于2014年2月经黔东南州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注册,公司总部坐落于凯里经济开发区金湘路西侧。

  集团公司现有职工700余名,本科学历40余人,大专学历230余人,拥有高、中级职称25余人,安全培训教师10人,注册安全工程师3人;在岗在职工程技术人员300余名,其中高级爆破工程师12人,中级爆破工程师13人,初级爆破工程师76人;公司员工平均年龄30周岁,这样一个年轻活力、充满朝气的团队,必将给公司的发展带来无限生机,为公司的辉煌注入持久动力。

  在董事长带领下,贵州开山集团坚持以“安全大于天、责任重如山”的理念,积极奉行“诚实、勤奋、谦卑、思考”的企业精神,大力推进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和制度创新。本着“严谨的管理、精湛的技术、安全的施工、用户的满意”的企业宗旨,以市场为导向、以诚信为理念,以科技为先导,以人才为根本,坚持走专业化、特色化的路子,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塑造过硬的企业品牌,不断促进公司经营管理的全面发展。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师母患重病 凯里一中40位学生街头冒雨募捐
下一篇:凯里市南花、乌利等“古村落”将获得中央财政支持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