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南花、乌利等“古村落”将获得中央财政支持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5-27 08:46:0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日前,住建部、文化部、文物局、财政部、国土部、农业部和国家旅游局七部门联合发布通知,公布2017年列入中央财政支持范围和2018年拟列入中央财政支持范围中国传统村落名单。

  贵州省2017年列入中国传统古村落名单共有53个,凯里市的南花、乌利、南江等3个古村落榜上有名,被列入中央财政支持范围,重点加强特色民居改造、综合环境治理、民俗特色文化保护、特色民族旅游开发等项目打造。

  据悉,凯里市的南花、乌利、南江等3个古村落民族文化底蕴丰厚,特色突出,物质形态明显,非物质文化独特,具有较高的历史、文化、科学、艺术、社会、经济价值。(刘昌胜)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开山爆破集团 斥资2.4亿引进百台挖掘机闯市场
下一篇:凯里高铁南站端午小长假开行动车达68趟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