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为智能出行而生——吉利博越智能互联品鉴会凯里站圆满结束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5-28 10:23:1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吴茜岄)两年前,吉利汽车那一句“你好,博越”,宣示着吉利正式进军智能互联SUV汽车行业,两年来,一路征战,累积销量突破50万辆,月均2万余台。为智能出行而生,博越智能互联系统深得中国消费者的好评,在走进千家万户的同时,也为中国人的智能出行提供便利。

  5月27日夜,凯里国贸灯火璀璨,“为智能出行而生—吉利博越智能互联品鉴会凯里站”圆满结束。在黔东南这个民族荟萃的地方,吉利博越与万千凯里市民共同见证这一盛会。

  晚上19点起,已有客户陆续到来,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客户进行智能互联品鉴活动。在现场摆放有2台最新款的吉利博越供客户品鉴。包括吉利最新的吉客系统、腾讯我的车系统、开门预警系统、3D环绕泊车系统等、无钥匙进入、语音控制系统等吸引了现场客户的极大的兴趣与关注。同时品质出行区的系列户外装备展示,也体现了博越的强大的承载能力。








  一场极具震撼的灯光秀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帷幕,现场灯光秀场,开场视频后,一段激情的小提琴表演,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主持人登场,主持人对来宾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出席本次活动的,不仅有凯里地区吉利经销商凯里圣浩的领导,吉利厂家代表、贵州区域经理也都莅临现场。展示出吉利总部对凯里市场的重视。







  现场还有很多有意思的互动游戏,微信摇一摇以礼品奖励的方式吸引现场客户参与。也极大的吸引了客户的兴趣,现场客户纷纷拿出手机参与“摇一摇”,现场嗨声一片。

  内训师对吉利博越进行详细的产品介绍

  在最后本次活动还进行了“我and我的吉利”车主评选活动,根据后台点赞数最多的前二十名客户分别进行了“车载冰箱”、“车载吸尘器”、“户外帐篷”等奖励。

  吉利博越是是由国际著名汽车设计大师彼得·霍布里带领的国际化设计团队,历时三年半,倾力打造的互联精品SUV,会“智能刹车、会呼吸、会听话”,好看、好开、好智能的“三好”SUV。2016年3月上市,赢得市场好评。上市来销量突破50万,其中连续15个月月均突破2万辆,连续4个月月均销量突破3万辆。

  为智能出行而生,吉利博越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全领域大7座智联网SUV——荣威RX8圆满在凯里上市
下一篇:电动化立体化智能化 比亚迪3.0交通解决方案首次在海外落地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