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交通旅游建设投资集团公司旧车处置公开竞买公告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3-13 09:51:3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黔东南州交通旅游建设投资集团公司

旧车处置公开竞买公告

  我公司现有两辆旧机动车,进行拍卖处置。

  一、车辆基本情况:

  1、贵HJ6727,车型为长丰猎豹牌cFA6481B(越野型汽油车),于2011年7月25日购置登记,行驶里程15万多公里,目前能行驶使用,鉴定机构评估价9000元;

  2、贵HF9996,车型为长丰猎豹牌cFA6481B(越野型汽油车),于2011年5月5日购置登记,行驶里程15万多公里,目前不能行驶使用,鉴定机构评估价5600元。

  二、竞买要求:

  我公司发出拍卖公告,召集所有报名竞买人现场竞买,出价高的人买车,并签订车辆买卖协议。

  三、竞买报名时间:2018年3月12日至3月19日止(押金1000元)。报名时可到我公司综合事务部查阅该车辆鉴定评估结论书,看车地点:凯里市交通大厦停车场。

  四、2018年3月20日上午9点在集团公司会议室集中拍卖。

  五、报名地点、联系人和电话:州交旅集团公司综合事务部张先生、杨先生,电话8067676。
 

  黔东南州交通旅游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18年3月12日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三穗至镇远快速通道建设中 建成后开车只需半小时
下一篇:黔东南州干部职工学法用法成绩名列全省第一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