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长沙一女子交友不慎染上毒品 曾邀请朋友来家中吸毒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7-03 08:06:57  来源:都市1时间  

  原标题:女子家中开“趴梯”,父母开门一看泣不成声…交友须谨慎!

  邓某今年29岁,喜欢泡吧,喜欢参加各种娱乐,也因此结识一帮朋友。有时候,她会带几个朋友回家“开趴”,父母也没有多想,然而没想到,正是这样一帮朋友,让她染上了毒品。

  近期,长沙岳麓警方通过调查,掌握到一伙年轻男女经常在长沙玉兰路附近一小区里聚众吸毒。通过布控,6月26日,民警先后在长沙岳麓区、天心区抓获5女7男共12名涉案人员,通过审讯深挖这12人均是在其中两名女子的家中吸食毒品,其中犯罪嫌疑人邓某曾四次趁着父母不在时,就邀约其他吸毒人员来家中。6月29日,警方通报了这一案情。

  邓某今年29岁,吸毒已有两年时间,然而今天中午,民警带其到邓某家中进行现场指认时,邓某的父母才得知女儿吸毒,两位老人气愤不已。

  面对警方,邓某交代,染上毒品与交友不慎有关。



  目前,两名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的女子,邓某,胡某依法被警方刑事拘留,其他7名涉案人员被依法行政拘留,警方正在对毒品的来源等展开追查工作。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天津市建工集团原董事长被“双开” 将公款赠送他人
下一篇:一机多用 好生活破壁机 就在身边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