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这三个县因为这个工作获省里500万资金支持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6-26 08:48:16  来源:动静贵州  


  6月25日,贵州省发改委网站下达2018年省级财政预算内以工代赈计划的通知。

  根据通知要求,此次下达的省级财政预算内以工代赈资金1800万元。将全面落实国家及省委省政府关于支持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的相关精神,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进一步聚焦我省14个深度贫困县脱贫攻坚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困难,鼓励14个深度贫困县实施“一县一业”产业扶贫项目,探索以工代赈资产收益扶贫试点,提高以工代赈项目带动贫困群众脱贫发展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各地发展改革部门在收到本计划的15个工作日内将计划分解下达。

  以工代赈是指政府投资建设基础设施工程,受赈济者参加工程建设获得劳务报酬,以此取代直接救济的一种扶持政策。现阶段,以工代赈是一项农村扶贫政策。国家安排以工代赈投入建设农村小型基础设施工程,贫困农民参加以工代赈工程建设,获得劳务报酬,直接增加收入。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12万绣娘用灵巧双手绣出锦绣生活
下一篇:黔东南州全力推进贫困劳动力全员培训取得实效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