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昨天,凯里一公交车突冒浓烟,“乘客”上演砸窗“逃生”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7-01 15:36:2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叶敏)6月30日下午,凯里开怀公交场一辆载有30余人的1路公交车行驶中突然浓烟滚滚,乘客慌忙中砸窗逃生,这是怎么回事呢?

  据介绍,这是凯里市公交总公司为全面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落实企业安全生产责任,进一步强化员工安全事故防范意识而举行的消防反恐防爆演练。

  演练活动分为三个环节。首先是消防接力赛及撤离演练,要求各参赛队员按照灭火步骤和方法将火堆迅速扑灭再跑入40米赛道进行避弹撤离,完成规定动作迅速跑回起点完成比赛;其次是在消防演练模拟场景中,参赛队员扮演营救人员从起火的公交车上救出被困乘客;最后是在发生突发事件时,合理利用公交车内应急设备营救乘客并迅速撤离事故现场。

  通过此次的演练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公交员工消防、反恐、防爆处置能力从而有效保障群众乘车安全。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中共开发区个私协支委会率黔东南顺鑫汽车销售公司到鸭塘中学、开发区中学献爱心捐赠活
下一篇:凯里11处直饮水供应点免费服务市民!看看都在哪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