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公安局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6-30 14:33: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田应龙) 6月29日下午,黔东南州公安局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州政府党组成员、州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秀涧同志出席会议,并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主题党课。

  会议回顾了97年来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不懈奋斗的辉煌历程,总结回顾了2018年以来全州各级公安机关和广大党员民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省厅党委和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模范带头、顽强拼搏取得的成绩。对州局机关7个先进基层党组织、7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48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
 


 

  杨秀涧同志结合工作经历和学习情况,就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习近平“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进一步做好新时代公安工作与大家交流了认识和体会。他指出,“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公安篇”,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刻洞察、准确把握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建设规律特点的基础上,从政治的全局的战略的高度所提出的新时代公安工作总要求,是党的公安工作指导理论创新发展的最新成果,是新时代建警治警总方略、立警从警座右铭。
 


 

  杨秀涧强调,全州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强化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牢牢把握“对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立足新时代、新变化给公安机关提出的新要求,着力提升新时代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的能力和水平,奋力开创新时代公安工作新局面。
 


 

  杨秀涧要求,全州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要切实把“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作为新时代建警治警总方略、立警从警座右铭,认真落实“四个必须”确保在四个方面取得实效。一是必须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上取得实效;二是必须忠诚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庄严承诺,在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上取得实效;三是必须聚焦新时代强警兴警目标,在深化改革、强化担当上取得实效;四是必须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落实意识,在推动工作、见诸行动上取得实效。
 


 

  会议由州局党委副书记韩华主持。州局在家党委委员,受表彰的优秀基层党组织代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各党总支、支部支委委员、党员代表,离(退)休党员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一名优秀基层党组织代表、两名优秀党员代表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田应龙【收藏】
上一篇:“七一”建党节,黔东南的这些优秀个人和先进党组织获表彰
下一篇:黔东南消防联合媒体曝光锦屏两家火患单位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