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法院系统正式启动“雷霆风暴”执行行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7-02 20:38:4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雷霆风暴”执行行动启动仪式

        本网讯 (记者 叶敏)7月2日,由黔东南州法院、凯里市法院联合举办的“雷霆风暴”执行行动启动仪式在州法院办公区举行。仪式之后,两级法院的执行部门“雷霆出击”,展开了声势浩大的执行大行动。


执行法官集结

        当天上午,启动仪式结束后,由州市法院执行部门组成的四个执行行动组奔赴预定目标开展行动,期间执结了1起相邻纠纷、1起排除妨碍;拘留失信被执行人1人;2名失信被执行人慑于法律威严主动履行义务1.8万元。


“雷霆风暴”在路上

        据了解,活动当天,全州法院出动警车91辆,出动执行警力380人次,冻结银行账号2100余万元,划扣360余万元,查封房产面积343.08平方米,查封车辆3台,查封其他财产7宗,腾退房产1处,腾退土地1宗,纳入失信名单13人,限制高消费20人,搜查9处,拘传26人,罚款1 人,拘留失信被执行人23人,执结案件84件,执行到位2346.87万元。(图/杨光天)


抓获失信被执行人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消防联合媒体曝光锦屏两家火患单位
下一篇:黔东南:桥通路畅为苗乡插上致富翅膀(组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