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美国一24岁女教师怀上13岁学生孩子,家长反应让人吃惊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7-03 08:54:13  来源:天天快报  

  最近这件事在网上引发热议,Alexandria是美国的一名英语教师,今年24岁,在美国休斯顿的斯托维尔中学教学。而让人吃惊的是,她竟然与比自己小11岁的学生发生性关系,且怀上了这名学生的孩子。

  这件事情被曝光之后,马上引起了学校和学生家长的注意,也在网络上引起轩然大波,Alexandria始终认为自己和学生的关系是光明正大的,是你情我愿的,而在人们议论纷纷的时候,家长的反应也让人们吃惊。

  家长竟然公开支持老师与他们孩子的恋情,在知道老师怀孕之后,还希望她能把孩子给生下来。而学生们则表示,那名男孩时常会与老师有不雅接触,也对此感到反感,认为影响不好。



 

  目前,该名教师已经被学校停职,同时,这名教师也被儿童保护机构以持续性虐待为名起诉。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美国旅游时因孩子擦伤去医院,回国却收到近13万的账单
下一篇:生命奇迹,被困溶洞10天的少年们找到了!咋救出来?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