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一教师殴打学生被警方控制 校长被免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6-14 08:13:06  来源:北青网  

  老师正在教室内“教训”学生(视频截图)

  6月12日晚上开始,在网上流传一段教师在教室内殴打学生的视频,一名男教师手持教鞭,对一名学生进行连续殴打。据了解,此事发生在贵州省水城县一所小学内,该视频传出后,涉事教师已经交由警方调查处理。

  法制晚报·看法新闻记者看到了网上流传的这段视频,一名身穿紫红色外衣的男孩坐在讲台上大哭,这名老师挥舞教鞭边打边说“你要反天?你要反天?”这名男生一直在哭着求饶“老师你不要打了……”

  有网友介绍,该事件发生在贵州省水城县一所小学内。记者了解到,当地教育局已经对此事作出通报。

  当地教育局对此事进行通报

  据水城县教育局通报,2018年6月12日23时左右,发现网传水城县尖山街道茨冲小学教师殴打学生的视频后,水城县教育局、尖山街道办事处、陡箐派出所立即组织人员赶赴茨冲小学连夜开展调查。工作组同时将被打学生送往市人民医院进行检查治疗,初步检查结果为软组织擦伤。涉事教师已被公安机关控制,根据调查情况,水城县教育局于2018年6月13日上午8时召开党组会议,作出如下决定:

  一、对殴打学生的教师彭良华进行待岗处理,由教育局监察室对其进行政纪立案调查,其涉嫌违法行为交由公安机关依法从严处理;

  二、责令尖山街道办事处中心校对茨冲小学校长费春给予免职处理,由教育局监察室进行政纪立案调查;

  三、由教育局监察室对尖山街道办事处中心校校长肖仁伟进行政纪立案调查;

  四、由教育局从全县抽调1至2名有经验有资质的心理辅导教师对该学生进行心理疏导;

  五、教育局成立工作组进驻尖山街道办事处中心校和茨冲小学进行整顿。

  法制晚报·看法新闻原创作品拒绝任何形式删改,看法新闻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记者 董振杰)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百名小学生被企业关黑屋不给饭吃背单词?
下一篇:老人拿传家宝自证是皇帝后人,专家建议上交!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