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未完成的教师梦!21岁世界知名连体姐妹去世 总统哀悼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6-05 06:21:04  来源:未来网燃新闻  

  北京6月4日电 知名的坦桑尼亚连体婴姐妹玛丽亚(Maria)和康索拉塔(Consolata Mwakikuti),去年9月上大学时便备受瞩目,但不幸的是,近日,两姐妹因呼吸道并发症死亡,终年21岁。消息一出举国哀悼,连总统也推文致哀。

  网络配图

  据媒体报道,两姐妹在出生时,肚脐以下的部位便相连,她们共享肝和肺,有两个心脏,头和胳膊可以独立运动。她们的父母在她们还是婴儿时就过世,后来她们由慈善团体收养。

  网络配图

  去年9月,玛丽亚和康索拉塔被坦桑尼亚大学录取,这也是该大学首次录取残疾人士。两姐妹去年就读大学时,便透露希望日后能成为老师的愿望。谁料想去年12月,因心脏问题住院,近日因呼吸系统并发症过世。对此,总统马古富力也在推特上表示了对她们的追思,他说:“我为她们的去世感到悲伤,她们曾梦想为国家服务。”

  网络配图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奥地利水仙花节举行巡游活动
下一篇:前美国总统候选人大骂特朗普:他就是个骗子!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