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美国旅游时因孩子擦伤去医院,回国却收到近13万的账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7-03 08:44:36  来源:天天快报  

  据外媒7月1日报道,来自韩国的一对夫妇Park Seong-jin和Jang Yeo-im,在2016年带着他们8个月大的儿子Park Jeong-whan去美国旅游时,因孩子意外摔倒而前往医院,当时被告知孩子只是轻微擦伤的夫妻俩,却在两年后收到了一份18836美元(约12.5万元人民币)的医疗账单

  据报道,这对夫妇带着孩子在美国度假的时候,孩子不小心从床上摔了下来,导致孩子的头磕在了地板上。夫妻俩立即拨打了救护电话,很快救护车就来了并把孩子送到了扎克伯格旧金山综合医院。当时医院诊断说,孩子除了额头和鼻子擦伤外并没有大碍,给孩子配了些配方奶粉,然后让孩子睡了一会儿便出院了。

  孩子出院后,这家人又继续他们美国的假期。然而,两年后,Park Seong-jin和Jang Yeo-im夫妇却收到到了当时孩子就诊医院发来的一份18,836美元(约12.5万元人民币)的医疗账单。妻子Jang Yeo-im说:“我们的旅行保险只会帮我们支付5000美元(3.3万元人民币),剩下的那些钱我们根本付不起。”另外Jang Yeo-im表示:“当时我们的孩子并没有接受什么的特殊的治疗,只是喝了点奶粉睡了一觉竟然会花这么多钱。”

  账单上显示,当时八个月大的小宝宝Park Jeong-whan仅就诊了3小时22分钟了,除了一些急诊室的常规检查花费的3170(约2.1万元人民币)美元以外,创伤激活费就高达15666美元(约10.4万元人民币)。

  而所谓的创伤激活费,指的就是,在急诊中心激活和召集专业的医疗团队来对重症患者进行抢救的费用,它通常是与常规的X光、CT、血检等常规检查分开的额外费用。根据医院不同,创伤激活费也从1000美元(约6600元人民币)到5万美元(约33万元人民币)不等。

  美国医院坚持为他们如此高昂的创伤激活费辩护,称:“要保持一个良好的医疗团队不断前进是需要花很多钱的,而且尤其在面积大、人口密集的创伤中心,我们要面临很多例如车祸、大规模枪击事件等数量庞大的创伤治疗,为这些做准备是很昂贵的。”

  目前,由一名患者维权人士代表Jang Yeo-im在与医院方面进行协商。Jang Yeo-im说,她担心即将到期的医疗债务会阻碍她获得前往纽约和芝加哥的签证。Jang Yeo-im表示:“我喜欢美国,在旅行中会有很多景色可以看,但是美国的医疗体系实在是太糟糕了”。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20年里性侵多名儿童,却因其患老年痴呆而当庭释放
下一篇:美国一24岁女教师怀上13岁学生孩子,家长反应让人吃惊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