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一句“谢谢”折射出的优质文明服务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6-27 09:40: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6月12日中午12点,一名满头银发、走路一颠一拐、吃力的拿着手提袋的老爷爷走进天柱农村商业银行十字街支行营业大厅。看到此景,大堂经理第一时间跑到老爷爷的身边,接过手提袋,并搀扶着老爷爷坐到了爱心窗口,立即跑去给老爷爷送上一杯温水。

  老爷爷拿出手提袋里的一大包东西,他解开黑色塑料袋说“同志,麻烦你们把这些给我换成整钱行不?”,此时,该支行的柜员刚办完交接班手续, 为了不影响接班柜员为其他等待的客户办理业务,已经交班的两位柜员二话没说把钱接了进来说:“爷爷,您放心,请您稍稍坐一会儿,我们这就为您清点”。

  打开袋子,一股臭味弥漫了整个营业室,袋子里全是零币、硬币,最大面额也只有10元,面对这一堆零币,两位柜员立马清点了起来。经过交谈,原来这些钱都是老爷爷靠拾捡垃圾攒起来的,由于放的时间比较长,钱都发霉了,老爷爷之前跑了几家银行,人家都不愿意为他兑换。已经交班的两个柜员足足清点了1个多小时,才将老人把钱整平、点清,一共是8766.5元。



老爷爷数着兑换后崭新的百元大钞
 

  最后,柜员按照老爷爷的要求:留下3000元家用,其他的5766.5元全部帮他存到了存折上,老爷爷看看存折的数字,又看看手中崭新的百元大钞,感动的说:“谢谢呀!谢谢呀!你们不嫌脏,不嫌麻烦,帮我把这发霉的钱全都变成了崭新的钱,你们真的是咱老百姓自己的银行啊。”

  办完这笔业务已经是下午的2点,已交班的员工才到员工休息室坐下来吃中午餐。

  从全省开展优质文明服务以来,我行每位员工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服务的角度出发,最大程度满足客户的金融需求。坚持从自身做起,从每一件小事做起,从认真对待每一位客户做起,永远把最贴心的一面留给客户。 (周丽娜)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政银联动 合力推进“特惠贷”资金管理 使用专项治理
下一篇:风雨之后见彩虹——天柱农村商业银行抗洪救灾纪实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