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江苏南通毒贩脱逃事件通报:涉事执勤法警被停职调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7-03 07:36: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警方公布逃跑嫌犯照片。

  中新网7月2日电 6月26日,江苏省南通市开发区法院在审理一起贩卖毒品案件时,嫌疑人马廷江趁机逃脱。今天上午,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在官方微博发布情况通报,称涉事执勤法警已于6月27日起停止履行职务,接受组织调查。

  通报介绍,被告人马廷江脱逃事件发生后,南通市开发区法院积极配合公安机关进行追捕。涉事执勤法警已于6月27日起停止履行职务,接受组织调查。

  通报指出,经初步核查,马廷江脱逃事件系本院司法安全保障管理不到位,重大刑事案件押解看管警力调配不足,执勤法警思想麻痹、安全意识淡薄,违反司法警察押解、看管、警械具使用规定等原因造成。由此给社会造成的重大影响,我们深表歉意。

  通报提到,目前,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正组织全院干警深刻反思、吸取教训、认真整顿,并将按程序对相关责任人严肃查处问责。调查处理结果及时向社会公布。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初中男生持刀伤害花季少女 未满14岁被释放引争议
下一篇:合同期满前被辞退 却发现单位8年未缴社保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