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黄平机场土石方工程已经顺利通过质量验收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2-27 09:41:13  来源:  


  记者2月26日从凯里黄平机场施工现场获悉,到目前为止机场累计完成投资6.9亿元,占项目总投资的69.94%,其中的土石方工程已经顺利通过了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质量监督站的验收。

  据了解,凯里黄平机场项目于2007年开始选址,2010年12月经国务院、中央军委批准立项。其功能定位为贵州省旅游支线机场和黔东南州的州府机场,总投资9.8663亿元。机场主要建设项目包括一条2600米×45米的跑道、3500平方米的航站楼、3个机位的站坪及机场生产生活辅助设施、公共配套设施、空管工程和供油工程等。该机场建成后,主要服务于黔东南州、黔南和遵义部分县、市,辐射约265万余人口。(杨林 罗茜)


责任编辑:yangyi【收藏】
上一篇:岑巩“智能型”打工族率先小康
下一篇:凯里供电局强化“转变作风”提升“服务质量”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