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天柱农村商业银行召开合规管理、案防工作暨案件警示教育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6-28 09:46: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6月27日,天柱农村商业银行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6月12日全州农村中小金融机构案防专题会会议精神,并召开合规管理、案防工作暨案件警示教育会。此次会议以视频会形式召开,总行班子成员、全体管理人员及部分支行员工在五楼会议室(主会场)参会,各支行全体员工在营业网点(分会场)参会。会议由王胜演风险总监主持。

  会上,杨仁君董事长传达黔东南银监分局案防会议精神,组织学习袁应全副局长在农村中小金融机构案防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组织学习《关于开展全省农信社干部不担当不作为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文件。



会议现场
 

  会上,白恒副行长组织学习《省联社办公室转发贵州银监局办公室关于某银行发生员工参与网络赌博并携款潜逃案件情况的通报》及《黔东南银监分局办公室关于加强全州农村合作金融机构员工贷款管理的监管意见》文件。王胜演风险总监组织学习《黔东南银监分局关于整肃金融生态环境加强案件防控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省联社办公室关于落实贵州银监局进一步深化开展贵州银行业“合规管理年”活动方案的通知》文件,并就上半年合规、案防工作进行了总结以及对下半年合规、案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杨仁君董事长强调:一要把各项授信、各类管理依法合规,审慎经营、稳健经营放在第一位,在激烈的竞争中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保持高度的警惕,不出风险,严格依法合规经营;二要在复杂的社会环境和经营风险中,保持有高度的合规风险意识,不能为追求利益铤而走险,不惜以身试法;三要以合规为抓手,以落实制度流程为保障,做好依法合规经营;四要建立合规文化,树立合规操作意识,创造合规经营氛围,为农商行实现转型、跨跃发展提供保障;五要树立持久的合规管理理念和坚决打好本行合规管理的信心和决心,把控好风险,推动各项业务稳健发展。(潘年俊)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风雨之后见彩虹——天柱农村商业银行抗洪救灾纪实
下一篇:7月1日起 天柱对城乡办酒行为进行规范 民间发出一片叫好声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