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交旅集团公司·畅达置业公司现场兑现民工工资3500余万!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2-07 09:32:1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杨懿)2月6日,黔东南州重点文化旅游项目-大黔集项目现场盛况空前,来自500强企业中铁十六局及重庆巨能集团的600多名农民工建设者们齐聚一堂,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收获幸福的喜悦,手里拿着丰厚的工资,喜滋滋的准备回家过年。


 

  据悉,畅达国际广场是由实力国企黔东南州交旅集团公司投资畅达置业公司开发的超大型商文旅综合项目,承载着提升凯里旅游城市形象、引领黔东南旅游产业升级的重大使命。从项目开工建设到同步招商均取得了神速进展,不仅是畅达置业公司与世界顶级团队同心协力的结果,也离不开大批优秀民工日以继夜的辛勤劳动。




 

  据畅达置业公司相关领导透露:“作为国企,畅达置业公司不仅重视项目品质,更注重履行诚信守诺的社会使命。民工兄弟外出务工很不容易,所谓‘付出总有回报’,在这新春到来之际,我们‘说到不如做到’,选在今天兑现承诺,集中发放民工工资3500余万元,让他们高高兴兴回家过年,明年能更好的为项目‘撸起袖子加油干’……”




 

  黔东南州市相关部门亲临现场,见证这感动人心的一幕,纷纷为州交旅集团公司•畅达置业公司的诚信作风点赞,并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加强与社会各界企业的紧密协作,共同构建“诚信黔东南”。

  畅达置业公司总经理黄凌云先生感慨的说:“再美丽的建筑都离不开民工兄弟的汗水,无论任何时候,喝水都不能忘了挖井人。畅达置业公司作为国企,更应该以身作则,肩负起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为民工营造一个安心而温暖的工作环境,让他们能够以更饱满的热情投身到今后的工作当中,创造出更加美丽动人的风景。”


 

  据悉,凯里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产业园-大黔集是以“世界非遗”为主题打造的封面级文旅项目,全面建成后将第一时间向黔东南每年数千万游客开放,成为黔东南名符其实的旅游集散地。相信在广大建设者的共同努力下,一道浓缩黔东南风情的靓丽风景即将呈现在世人的眼中,让我们先睹为快吧!

  ▲蝴蝶妈妈广场(暂名)

  ▲苗田广场(暂名)

  ▲民族街区(暂名)

  截至2月6日,项目整体招商签约商家突破65%,近百家品牌商家陆续签约进驻,初步预计2018年6月开园运营,目前正在进行全球招商。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六位一体”加强机制建设提高司法鉴定质效便民服务
下一篇:高速交警帮老乡换上轮胎防滑链 司乘人员平安回家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