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只有一科就得驾照了 因为这个行为他得重新报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7-04 08:57:1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7月3日,高速交警查获了1起学员在驾驶证学习考试期间驾驶机动车上道路行驶的违法行为。最终受到罚款3180元、行政拘留10的处罚,而且之前所有考驾驶证的成绩取消,还得重新报名参加驾驶证学习考试。

  当天上午11时,黔东南州交警支队高速交警五大队民警在锦屏收费站执勤,在对一辆贵H牌小型面包车进行检查时,发现不仅车辆脱保超检,而且驾驶员涉嫌无有效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随后民警将该车驾驶员罗某带到大队进行核实,经查,罗某属于无证驾驶。

  经询问得知,驾驶员罗某当天从敦寨出发前往锦屏,已经报名驾驶证的考试学习,还有几天就考科目四了,只要通过就可以获得机动车驾驶证。当天有急事来锦屏县城,就冒险驾驶自己刚从别人那里购买的二手面包车上高速行驶,怎知,才下高速就被交警查获。在得知自己将面临的处罚后,罗某对自己的行为后悔不已。

  最后,民警对罗某无驾驶超检脱保机动车的三项违法行为并处了罚款3180元、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龙见梨)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这大哥酒驾肇事后跑了 被抓后还对民警拳打脚踢
下一篇:哦豁!锦屏一男子辱骂执法民警栽了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