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国庆期间,就到这里来!好吃好玩多到你难以想象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0-02 08:00:52  来源:丹寨万达小镇  

  长假已开始,你在哪里玩耍?有的小伙伴已经到达丹寨万达小镇了,有的小伙伴还在赶赴小镇的路上。小镇的精彩活动已经开始了,我们在小镇等你!

  10月1日到3日,每天晚上都有淘气魔幻音乐节哦!想坐热气球,来丹寨就可以!10月1日-3日,下午13:30-18:00,来锦鸡广场参加活动,完成目标就能体验热气球梦幻之旅!






 

  10月1日至3日,每天晚上19:30-21:00,淘气魔幻音乐节来啦!邀请小歌星、小乐手上台,与魔术师一起玩模术,唱High歌!







  首届牛霸天下斗牛争霸赛,10月1日-7日每天15:00-16:00,小镇斗牛场邀你见证!现场参与活动即可免费领取门票!

  全面了解活动详情,请戳《十一就来这里浪里个浪!精彩活动暖心福利美景美食美人……》。

  除了能参加这些精彩的活动,你还能亲身感受丹寨的魅力。

  山水秀美的丹寨万达小镇不仅引入丹寨县7个国家级和17个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供您亲自体验,还设有沿东湖建有环湖栈道和慢跑道,风雨桥和观景台、百亩花海梯田,以及直径26.08米的世界最大水车等十大景点!

  擅长民族图腾,

  凸显民族文化。

  ☟

  展示绝世技艺,

  融合上古传说。

  ☟

  古典怀旧,

  寓意吉祥。

  ☟

  四百年编制技艺,

  鸟笼远销国内外。

  ☟

  古代造纸技艺,

  完整保留,全面再现。

  ☟

  古典与现代碰撞,

  经典与时尚融合。

  ☟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盛装巡游,大量游客围观!她就是这么好看
下一篇:去的人已经乐不思蜀!这么好玩的地方全国独一份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