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去的人已经乐不思蜀!这么好玩的地方全国独一份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0-04 09:47:00  来源:有点懿思 丹寨万达小镇  

  大家国庆快乐昂~

  不管你是堵在路上还是家里蹲、今天带你见识一个呆不腻的地方、先来看一个新鲜出炉的片儿,让你把出行压力化为前来的动力吧!

  来丹寨演娜悠,是安琪的理由,那你呢?

  国庆七天乐,趁机出去玩是很多盆友的首选。都说旅游是从自己呆腻的地方,到别人呆腻的地方去。奇了怪了!我咋一到假期就往老家跑,就是呆不腻,呆不腻!

  不仅我想回丹寨,还有我周围的一党同事朋友,早已开始朝我轰炸了:

  “要来你们那里吃斗鸡肉嘞”,“你们高要梯田还有景吗?”,“能在丹寨哪个村吃到原生态美食?”,“准备这两天去万达找你”……

  好吧,在你们榨干我之前,给你们探个路先……

  国庆第一天早十点半,我就归心似箭地自驾出发了。结果尴尬堵了三个半小时(平时两小时)。晚上饭罢,带娃去了“后花园”万达小镇溜上一圈。

  老母亲的彪悍带娃画风

  诶妈呀!停车场到路边有序地停满了各地来的车,最后一个车位终于在锦鸡广场找到了。四大广场到街区满是行人游客,看起来,大家的心情都很美丽嘛!

  篝火晚会,音乐节,儿童乐园,美食诱惑……好玩的好吃的太多了,还有不少盛装出席的美眉,据说是白天进行巡游和踩歌堂的苗族同胞,到了晚上也不愿离开,银晃晃的配饰实在让人挪不开眼呐!







  不得不感慨!咱们小县城滴精神文化生活,一点都不比大城市差!废话少说,上今晚手机拍的实景,热乎乎的!

  小风车映衬下的鼓楼

  夜中的鼓楼

  夜光水母

  村寨故事门前

  悬挂的牛角

  国春银饰门前

  巨大“蓝鲸”!小孩的最爱

  网红必去打卡拍照地 明记伞铺

  刘镇长的山水茶苑 可以去品丹红丹绿哦

  鸟笼邮局,来寄一封给未来的信吧~



  尤公广场上的淘气音乐节,听个热闹

  尤公广场

  可以看苗族斗艺表演的牛霸天下

  给这几天想来丹寨玩的朋友

  一波前方建议……

  1、自驾的,一定早些出发!去小镇的,早点可能有停车位,晚点就只能祝你好运了。当然,县城也可以停车,建议各位到城里后打车过去是个不错的选择,城区打车到第一个尤公广场是5元,再进去就是10元。公交1元。

  2、住宿。建议大家提前在各大旅行网上查查是否订完吧,随便搜了一下,还是比较爆满的。赶紧的……

  3、玩乐。小镇很多活动,据说参加就能免单领奖品或者体验热气球看斗牛等等。

  补充:当然,丹寨不止有小镇一个玩的地方,县城以及周边的村寨也值得一去。卡拉村(吃斗鸡肉,看“鸟笼技艺”),高要村(梯田,米差不多打完了),石桥村(古法造纸)、排廷汞矿等;

  时间充足的话,可去探访一些比较古朴神秘的村落。排调(锦鸡舞发源地,米酒,米粉),雅灰送拢村(百鸟衣),摆泥石龙村等。

  高要梯田(未打米前)

  图片来源 | 微博@王执臣

  最后,看看网友们怎么说的吧





  

  好了,就扯这么多吧

  要来吗?等你唷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国庆期间,就到这里来!好吃好玩多到你难以想象
下一篇:爆了爆了,这个地方人人人人我人人人人!但真的太好玩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