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急寻50位大众评审来丹寨!选出你们眼里万达最会唱歌的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9-05 12:07:51  来源:丹寨万达小镇  

  
       经过激烈的海选和初选,第六季万达好声音总决赛即将与9月15日晚上在丹寨万达小镇上演巅峰对决。

  为了更好的让比赛公平、公正、公开,大赛组委会决定,联合贵州广播电视台交通广播、腾讯贵州、今日头条等多家权威媒体,面向贵州省全省招募50位具有一定音乐造诣的大众评审,给参加第六季万达好声音总决赛的学员打分。

  另外,大赛组委会还给当选的大众评审提供了优厚的待遇。除了免费提供9月15日的交通食宿外,组委会还将赠送大型情景剧《锦秀丹寨》观演券。

  2013年,第一季万达好声音正式诞生,吸引了万达集团大量选手登台亮相。经过多年的积累和沉淀,万达好声音不仅成了万达集团的最有影响力的企业文化活动,还吸引了社会的大量关注。

  2017年,第五季万达好声音总决赛也是在丹寨万达小镇举办。从十几万员工中海选出来的20名实力派选手,在舞台上捉对厮杀,再次上演巅峰对决。现场,约有3万名观众从各地汇聚丹寨,观看选手们的表演。同时,线上直播观看人数更是高达657万,关注度堪比一场小型明星演唱会



  第六季万达好声音总决赛开赛在即。作为大众评审,既能现场欣赏实力选手的表演,也能体验比赛现场的盛况,又能免费体验一下丹寨万达小镇的民俗风情,何乐而不为呢?

  报名方式为,搜索丹寨万达小镇公众号,关注后留言报名参加大众评审,并留存详细的联系方式,具体征集日期为9月4日至9月10日。或致电贵州广播电视台交通广播,报名热线96952。

  好吃,好看,好玩,就在9月15日丹寨万达小镇万达第六季万达好声音总决赛。欢迎您来丹寨,为总决赛选手打分。

  丹寨万达小镇,这样来——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美女大学生镇长来啦!北京舞蹈学院学生领舞丹寨锦秀
下一篇:【小镇寻宝】零门槛!快来领取你的专属优惠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