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小镇寻宝】零门槛!快来领取你的专属优惠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9-05 12:54:35  来源:丹寨万达小镇  

     从开业至今,丹寨万达小镇凭借秀美的风光和自身浓厚的文化领域,迅速成为世人关注的焦点。全国各地的游客慕名而来,涌入小镇。

  2014年以前,县城人口不足三万人的丹寨县是一个国家级贫困县,2014年,万达集团选定丹寨进行包县帮扶,开创了“企业包县、整体脱贫”的扶贫新模式,投资7亿元的丹寨万达旅游小镇,正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

  游丹寨就是扶贫,这些变化,离不开你们的支持!

  今天开始,小镇发福利啦!小镇寻宝活动正式开始!

  游戏很简单,进入活动界面,直接点击领取优惠券!

  不需要任何门槛,你就可以领到各种优惠券,可以在丹寨万达小镇线下使用哦!

  如何参加我们的活动呢?

  很简单!首先,关注“丹寨万达小镇”微信公众号。而后,进入公众号,点击最左边的菜单“小镇寻宝”,即可直接进入活动页面。

  一大波福利已经涌来,快来丹寨万达小镇开启你的寻宝之旅吧!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急寻50位大众评审来丹寨!选出你们眼里万达最会唱歌的人
下一篇:独家演绎华山论剑!六神磊磊丹寨上开学第一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