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首套自住房贷款门槛再放宽 连缴6个月可贷公积金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3-08 18:24:36  来源:新华网  


  公积金贷款购买首套自住房门槛再放宽。继贷款总额从90万提高到120万元之后,北京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再次在其官网发文,明确缩短了申请贷款前要求足额连续缴存公积金的时间,从连续12个月降到连续6个月。

  北京住房公积金网发文表示,为进一步支持居民购买自住型商品房,满足缴存职工购买首套自住住房的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需求,经与市住保办沟通,鉴于自住型商品房具有政策性住房和商品住房双重属性,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决定自2015年2月9日起,缴存职工购买自住型商品房且为首套自住住房的,比照政策性住房办理其贷款业务。

  文中称,由于住房公积金优先满足购买首套自住住房的贷款需求,本次重点支持缴存职工购买首套自住型商品房,主要惠民政策体现在以下两方面:一是在贷款额度上给予支持,缴存职工购买首套自住型商品房,最高可以申请120万元贷款。二是在住房公积金缴存时间上给予支持,缴存职工购买首套自住型商品房,需满足政策性住房贷款的缴存要求,即建立住房公积金账户12个月(含)以上,申请贷款前6个月应足额连续缴存住房公积金,且申请贷款时处于缴存状态。管理中心将进一步发挥住房公积金的作用,支持缴存职工购买首套自住住房,解决职工的基本住房需求。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国家发改委官员:2015年中国将推出一批重要价格改革措施
下一篇:国内29个省级地区最大骚扰电话源头来自于本地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