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丹寨:返乡就业门槛低 岗位送到家门口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2-27 13:44:52  来源:云上丹寨  

  春节期间,丹寨金钟经济开发区向社会提供若干个就业岗位,由于门槛低、招工类型多,吸引了大批返乡农民工求职应聘。

  返乡青年谢周军是应聘的其中一员,他正在寻求一份适合自己的工作。在县就业局的就业咨询办公室里,谢周军正在向工作人员了解相关就业信息,他告诉笔者,春节返乡回来时,就业局在客运站进行返乡就业宣传,他便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报了名,没想到,工作人员很快就主动联系了他,在了解了他原来做的是机械和电工方面的工作后,工作人员把他带到了开发区的一家科技公司应聘“普工”。

  在详细了解公司的应聘条件和工资待遇后,谢周军和其他符合条件的应聘者一起填写了应聘报名表。只需交一份身份证复印件,填上一张报名表,第二天,谢周军就开始了他在家乡的第一份工作。

  据了解,春节期间大量外出务工人员返乡过年,丹寨县利用这一有利时机,在全县6个乡镇开展了“春风送岗位”就业服务活动,通过信息宣传、岗位招聘、政策咨询等多措并举留住返乡民工外出脚步。(邹燕 李付金)

责任编辑:杨平【收藏】
上一篇:省农委专家组赴丹寨调研 全面助推现代农业建设
下一篇:丹寨新卡拉 名气大 好创业也好安家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