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省农委专家组赴丹寨调研 全面助推现代农业建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2-24 09:05:3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好陈敏尔书记《在全省农技人员服务“三农”体制机制创新情况调研报告》的重要批示精神,找准我省农业技术人才队伍建设存在的差距和主要问题,提出具有创新内容的对策建议,为建设一支符合现代山地特色高效农业的农技人才队伍打基础做准备。2016年2月18日省农委园区处方雷鸣处长专家组等一行6人在陶锦明副县长、农业局尹江凌局长及园区办、杨武镇、兴仁镇等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分别到丹寨县农业园区、浙丹食药公司、俊建公司和种养大户、合作社开展了如何把握本级现代山地特色高效农业发展及农技人员服务“三农”基本情况的基础上和发展主体进行重点调研。

  调研组首先通过随机抽样的方式对调研单位及企业和农技干部现场发放调查问卷,采取交心谈话、面对面座谈的方式,共发放调查问卷300多份,走访谈话对象256人次,梳理出对策和建议16条,工作取得了明显的成效。其次专家组在农业局五楼小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分管农业陶锦明副县长汇报丹寨县十三五期间如何抓好现代农业和山地特色高效农业建设的总体思路和工作目标,座谈会上方雷鸣处长就丹寨县下步如何把握本级现代山地特色高效农业发展提出了明确发展思路和指导意见。

  会后农业局尹江凌局长对省专家组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同时表示将积极主动与专家组进一步加强联系,近期内将丹寨县现代农业建设计划报专家组。请求省农委专家组在项目上、资金上、指导建设上多给予支持和扶持,力争在2016年在丹寨县打造出一批优质、高效、特色的山地高效农业示范园区和示范基地,全面带动助推丹寨现代农业总体发展。(张楠楠 池明露 杨玉花)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丹寨:廉政谈话“常态化”防止问题“滚雪球”
下一篇:丹寨:返乡就业门槛低 岗位送到家门口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