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省农委纪检组长杨樱到丹寨县指导农业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2-18 09:38:5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近日,省农委党组成员、省纪委驻省农委纪检组组长杨樱深入丹寨县农业基地,调研指导农业企业建设、农业产业发展等工作。州农委党组成员、州农委纪检组组长王湘雨陪同调研。

  在丹寨县俊健畜牧业有限公司和巨能牧业公司,杨樱一行参观了大尖坡种草养羊基地和俊健养猪圈舍的建设情况,详细询问了带动周边老百姓发展的情况。她要求丹寨县要及时与相关农业企业对接好相关工作,让老百姓的畜牧产品有更好的销售渠道。

  在绿海蓝星现代高效农业园区,杨樱一行走进展示厅认真查看了规划沙盘和展厅内的各种农产品加工成品,详细了解了园区目前的发展情况和农产品加工的销路和效益等,随后,深入蓝莓种植基地了解了蓝莓的生长情况。杨樱要求我县要做好农业园区的相关建设工作,努力打造成一个真正的现代高效农业产业示园区,让园区尽快发挥它应有的示范和带动作用。

  调研期间,杨樱对丹寨在大力发展农业畜牧业生产方面的工作予以高度评价,对丹寨开展农业工作的做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要进一步明确农业产业发展方向,在项目实施前多调研,项目实施中加强对农户的培训和技术指导,将项目资金落实好、使用好、管理好,充分发挥项目资金带动作用,做大产业、致富农民。

  杨樱一行还考察了丹寨苗都生态发展有限公司的建设情况。

  丹寨县农业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池明红)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进村寨 苗语宣讲深入人心
下一篇:丹寨供电局:深夜急速30分 排除故障解民忧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