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省农委党组书记黄家培到丹寨县调研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1-21 10:31:3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11月19日,省政府党组成员、省农工委书记、省农委党组书记黄家培深入丹寨县企业、农业基地等,调研指导农业机械企业建设、黑毛猪养殖产业发展、蔬菜种植产业等农业工作。

  在丹寨金钟经济开发区,黄家培走进集辰(福建)农林发展有限公司的展示厅和康朋机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的厂房了解了企业的相关情况和项目的落实情况,他要求我县要及时与企业对接好相关工作,主动为企业做好服务,让企业尽快建成投产。

  在贵州时代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和俊建黑毛猪养殖基地,黄家培观看了黑毛猪养殖基地的视频,并向公司负责人了解了黑毛猪的养殖和销售情况,希望相关企业负责人要尽快完善养殖基础设施,为做大做强黑毛猪养殖业作积极准备。

  在丹寨县龙泉镇马寨村、兴仁镇台辰村,黄家培分别考察了蔬菜种植基地和马铃薯种植基地,还走进马铃薯种植基地对病虫害的防治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并叮嘱相关部门负责人要注重蔬菜、马铃薯销售渠道的畅通和扩展,给老百姓带来更多便利和实惠。

  黄家培还到丹寨绿海蓝星现代高效农业示范园区考察了苗都生态发展有限公司的建设情况。

  丹寨副县长陶锦明,丹寨县农业局、丹寨县招商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池明红 龙永军 彭杰)

责任编辑:凌忠云【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召开落实民贸民品优惠政策推进会议
下一篇:副州长刘晓春一行到雷山民族中学新校区调研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