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省农委 扶持娃娃鱼养殖最高资助20万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08-23 10:52:15  来源:贵阳新闻网-贵阳晚报  

  贵阳新闻网 消息 近日,贵州省农委发出通知,今年将安排大鲵产业发展专项资金800万元,扶持大鲵繁殖养殖。

  据介绍,符合申报条件的养殖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等,都可向省农业部门申报扶持资金。扶持的项目中,大鲵繁殖养殖项目共22个,每个项目补助15—20万元,共400万元。

  此次资金的使用实行“先建后补”制,由实施单位先行垫付建设,待项目完成并验收合格后兑现资金。项目资金将主要用于生产性设施设备的补助、苗种补贴、技术培训调研和病害防控研究等。

责任编辑:石小榆【收藏】
上一篇:南明河整治项目今起接受评审 论证下阶段方案
下一篇:今起三天内强降水入黔 受台风潭美外围云系影响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